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曾接受婚姻輔導不成功 網傳王浩信與陳自瑤離婚

王浩信與陳自瑤於2011年結婚。

一直有傳「視帝」王浩信與其太太陳自瑤(Yoyo)離婚,今日(16日)有周刊報道兩人終於決定離婚,男方已透過律師辦理手續,跟Yoyo結束近11年的婚姻。

二人於2011結婚,及後更誕下女兒王靖喬,轉眼女兒今年已10歲了。自兩人屢傳婚變後,他們在社交平台幾乎零互動,在公開場合也拒絕談及對方,雖然早前有指王浩信和Yoyo關係有好轉,不過,近年兩人絕少同場出現,早前在周勵淇老公生日上,兩人在大合照中才一齊出現。

報道中指出王浩信和Yoyo在婚姻出問題後,曾經找婚姻轉導挽救兩人關係,可惜最終未能成功,加上他們有感女兒已10歲大,已明白父母的感情和關係已經不能挽回,因此經過商量後,終決定離婚各自生活,兩人則共同撫養女兒。

二人曾在周勵淇老公生日上一齊出現。(周麗淇IG)

報道指兩人決定離婚後,Yoyo需接受另類療法抒解負面情緒。王浩信則寄情工作,除了近月北上發展外,亦指他有計劃開經理人公司。

Yoyo今年在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獲得最佳女配角,也只說多謝家人。

實際上,兩人近年都是各自陪女兒,婚變早已有跡象可尋。再者王浩信婚後依然不時跟女拍檔傳緋聞,當中以2016年跟蔡思貝合作拍TVB劇集《踩過界》時傳得最盛,纏繞多年,有指Yoyo為此大感不滿及心淡。2021年王浩信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憑《踩過界II》奪得視帝,他在台上感謝太太時,Yoyo卻被拍到黑面的表情,成為全城熱話。到今年Yoyo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獲最佳女配角,致謝時只表示「多謝所有屋企人」,無提及王浩信。之後她在社交平台發長文談得獎感言,當中也沒有提到王浩信,兩人仿如陌路人。

王浩信不時陪女兒放閃。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萬千星輝頒獎禮收視最高29.1點 陳自瑤事業家庭友情三得意

被質疑同陳自瑤扮婚變 王浩信避談屋企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曾接受婚姻輔導不成功 網傳王浩信與陳自瑤離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