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萬千星輝頒獎禮收視最高29.1點 陳自瑤事業家庭友情三得意

陳自瑤奪得「最佳女配角」。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昨晚(2日)圓滿結束,各個獎項名花有主。根據CSM媒介研究收視資料顯示,節目跨平台直播收視平均27.6點,較上周同時段大幅攀升14個收視點,觀眾超過179萬。最高收視時段是晚上9時45分由曾志偉、劉丹揭曉及頒發「專業精神獎」予得獎者馬慶豪,收視29.1點,觀眾高達190萬。

最佳女配角由大熱的陳自瑤(YoYo)憑《寶寶大過天》中飾演的「葉帆」一角奪得,由於她去年出席頒獎禮被拍到黑面,成為當晚主持訪問的焦點。今年獲獎她說:「多謝所有屋企人,包括老公王浩信。」及後王浩信上載一張YoYo領獎時的電視截圖並留言:「Congratulations!」隔空恭喜。

黃翠如視像祝賀陳自瑤。

相比起去年黑面,YoYo今年事業家庭兩得意,更有很多友情,她的兩位好姊妹連詩雅同黃翠如雖然沒到現場,但翠如將同YoYo視訊的CAP圖放上社交平台,留言說:「《七公主》成為最佳劇集,很是感動。恭喜我的教練Joe,恭喜薇薇。很對不起我沒有在現場見證,但在電視看着你們也有另一份的感動。感恩和你們一起經歷了那美好的時光,恭喜每一位。今晚發光的女人,為她很感動。我也不敢騷擾她的美好時光,卻竟然收到她的video call,這個可愛的女人,今年一定要更加好。」

連詩雅、翠如及YoYo友情非淺。

而連詩雅就恭喜YoYo說:「恭喜你,就是我的寶寶大過天,真的為你感到非常非常高興,不在港都一直在電視旁邊等這個moment,因為我對你很有信心,真的,你拿獎那一刻我亦忍不住落淚,很多話很想說,不過見面再說。」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萬千星輝頒獎禮收視最高29.1點 陳自瑤事業家庭友情三得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