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解放軍轟炸機編隊雙向穿越台海交會瞬間

今日(7日),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繼續在台島周邊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演訓,戰區空軍連續出動多批多型戰機,成體系實施島嶼進攻作戰演練,演練重點錘煉了聯合對地打擊和遠距空中打擊能力。多支轟炸機編隊按預設航線,貫通南北同時雙向穿越台灣海峽,遂行多軍兵種環台島進逼懾壓。飛行員做到了準時升空、接令即打、精準命中!

據央視新聞報道,東部戰區空軍連續出動多批多型戰機,成體系實施島嶼進攻作戰演練,重點錘煉聯合對地打擊和遠距空中打擊能力。數架轟炸機、殲轟機掛載實彈接續升空,機群按作戰編組梯次展開,防空壓制、預警探測、電磁干擾等多個支援編組密切協同。

空軍飛行員:我們有能力從空中精準點殺任何對手

東部戰區空軍參謀部某處處長張智介紹,此次在聯合作戰體系支撐下,着力打通從目標發現到末端射手的直達鏈路,系統檢驗了信息化條件下體系進攻戰役戰法,錘煉提升了對島嶼要害目標精確摧毀能力,「空中力量打得快、打得準、打得狠」。

空軍航空兵某團飛行員宮玉龍說:「我們有能力、有手段從空中實施精準點殺、擊敗任何對手!」

相關報道:

(有片)解放軍多支轟炸機編隊同時雙向穿越台灣海峽

專家:解放軍建常態化近台戰巡區  「海峽中線」永久消失

(有片+多圖)直擊解放軍實戰演訓72小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解放軍轟炸機編隊雙向穿越台海交會瞬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