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泰加拒續8月到期的士保單 逾八成保單已轉保

此前受影響的的士保單中,逾八成已透過中央機制成功轉保。(資料圖片)

已被保監局接管的前的士保險龍頭泰加保險,其接管經理德勤的黎嘉恩和甘仲恒今日(22日)公布,未能為於2022年8月到期之的士保險安排續保,該行將陸續就受影響的保單,向保險代理及未有保險代理的保單持有人發出書面通知。該行將適時公布,有關9月或以後到期之的士保險續保安排。

保監局回應指,將協助受影響車主盡快將的士保險轉移至其他保險公司承保,以簡化轉保流程。

泰加早前已宣布,未能為於今年2月至7月到期之的士保險安排續保。根據保監局數據,泰加2月至7月共約5200張受影響的士保單中,有84%成功透過中央機制轉保,餘下個案車主或已自行安排投保。至於泰加上市母公司泰加保險(控股),自今年1月初起停牌至今。

泰加保險去年底分批向的士車主發出的士保險保單退保通知書,引發的士集體無保險的風波,其後保監局委任德勤全面接管泰加保險所有事務及資產。

相關報道:

泰加保險執董到廉署報案 稱保監局欺壓公司

「泰加保險」退保 的士協會:逾萬的士或因無保險停駛

保監局委任德勤接管泰加 目標避免影響的士業運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泰加拒續8月到期的士保單 逾八成保單已轉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