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議員嚴剛廖長江聯合地區辦事處揭牌 地處愉景灣

立法會商界(第二)議員廖長江和商界(第三)議員嚴剛6月20日於離島愉景灣設立聯合地區辦事處。(受訪者供圖)

立法會商界(第二)議員廖長江和商界(第三)議員嚴剛6月20日於離島愉景灣設立聯合地區辦事處。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袁武、中國企業協會總裁張夏令、招商局集團社工部副部長黃火欽、新社聯離島地區委員會副主席陳嘉麗等嘉賓出席揭牌儀式並為地區辦事處剪綵揭牌。

揭牌儀式現場還安排了抗疫物資的派送活動,包括口罩、消毒液以及中成藥等防疫福袋。(受訪者供圖)

揭牌儀式現場還安排了抗疫物資的派送活動,各位嘉賓與現場地區領袖和義工一道為社區居民派發由招商局集團提供的口罩、消毒液以及中成藥等防疫福袋,派送物資活動受到了社區居民的熱烈歡迎,市民對中資企業的愛心與溫暖表示衷心感謝。

據悉,今年3月1日,商界(第三)立法會議員辦事處已在中企協會揭牌設立一個地區辦事處,旨在與中資企業加強聯繫溝通,發揮中資企業優勢,助力香港經濟發展與繁榮穩定。今年6月6日,嚴剛亦在沙田設立了第二個地區辦事處。是次在愉景灣設立的辦事處是該議辦第三個地區辦事處。嚴剛表示,愉景灣地區辦事處將致力於服務社區居民,傳遞中企關愛與溫暖,積極為社區市民發聲,積極為香港社會民生的改善做貢獻。

嚴剛表示,愉景灣地區辦事處將致力於服務社區居民、傳遞中企關愛與溫暖。(受訪者供圖)

議員廖長江於揭牌儀式現場與社區居民交談、聆聽居民對改善愉景灣交通的意見。廖長江期待愉景灣地區辦事處可以作為聯絡點,能夠更好地體察民情,解市民所困,並為防疫抗疫、經濟發展及改善民生做出更大的貢獻。

廖長江期待愉景灣地區辦事處可以作為聯絡點,能夠更好地體察民情。(受訪者供圖)

相關報道:

嚴剛:愛國精神是香港持續發展的推動力

專訪|嚴剛:消費券擴大派糖 激勵「非永居」根植香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議員嚴剛廖長江聯合地區辦事處揭牌 地處愉景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