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譚耀宗:新一屆管治團隊組合多元 相信能帶來新景象

譚耀宗表示新一屆特區政府管治團隊組合多元。(點新聞資料圖)

國務院昨日(19日)根據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的提名,任命第六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主要官員。在新一屆政府管治團隊中,有3人具有政黨背景,分別來自民建聯及工聯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今日(20日)在電台節目表示,政黨出身的人經歷過不同選舉,會較「貼地」,在聆聽及溝通上並無問題,可令問責團隊組合多元化。

對於有言論指新一屆特區政府管治團隊「重武輕文」,譚耀宗表示,不同意此觀點,政府新班子組合多元,不應着眼文武官比例,認為最重要是問責團隊是否有擔當及能力,並指出政務官是很好的行政管理人才,中央對他們有信心。

另外,對於現屆特區政府部分官員未能過渡到下屆政府,譚耀宗認為,每屆新政府都會有「新人馬」,相信新人會帶來新景象。

相關報道:

李家超:新班子多元團結執行力強 將積極有為提升施政效能

(多圖)李家超率新班子亮相 媒體爭相報道

國務院任命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 陳國基陳茂波林定國掌三司

一圖|第六屆香港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履歷一文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譚耀宗:新一屆管治團隊組合多元 相信能帶來新景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