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李家超:新班子多元團結執行力強 將積極有為提升施政效能

中央人民政府今日(19日)根據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的提名,任命第六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主要官員。李家超下午率領新班子與傳媒會面,他表示,衷心感謝中央人民政府接受及批准他按照基本法提名的26位主要官員,並予以任命,亦感謝中央人民政府對他和他的管治團隊的信任和支持。

李家超率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亮相。(點新聞記者萬霜靈攝)

李家超表示,獲得任命的26位主要官員,包括21位政治問責司局長及5位非政治問責官員。他說,今屆政府班子是一支多元、團結、忠誠及執行力強的團隊,與自己有共同施政理念,重視團隊精神,以結果為目標解決問題。大家會以誠懇的態度,聆聽、溝通及接觸市民,積極有為,以贏得市民的信任,為市民所想,解市民所困,提升施政效能,與市民及各界攜手共進,帶領香港共創更美好的明天。

李家超感謝中央人民政府對他和他的管治團隊的信任和支持。(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李家超又感謝現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安排政府換屆交接工作,並感謝現屆政府團隊各人員一直努力為香港服務。他說,與現屆政府團隊共事差不多5年,曾經一同經歷不同困難及挑戰,建立了同舟共濟、共奮互勉的感情。雖然未必能一起在第六屆政府一同工作,但希望他們日後仍以不同身份繼續參與服務社會的工作,包括政府諮詢委員會、公共機構等,形容大家仍是好夥伴、是永遠的良師益友。

李家超最後表示,未來5年是香港由治及興的關鍵時刻,自己與管治團隊一定會齊心協力、迎難而上,帶領香港全面發揮「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同為香港開新篇。

點此收看直播

相關報道:

國務院任命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 陳國基陳茂波林定國掌三司

一圖|第六屆香港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履歷一文睇

(不斷更新)各界:新班子登場 香港翻開新篇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李家超:新班子多元團結執行力強 將積極有為提升施政效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