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獅子山下的故事》開播儀式 文宏武:還原80年代香港風貌

《獅子山下的故事》開播儀式。(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由黃覺、胡杏兒領銜主演,李治廷、謝君豪、吳千語、樊亦敏、周柏豪、熊黛林、陳家樂等主演的劇集《獅子山下的故事》今日(18日)舉行開播儀式,宣布將於6月20日起,逢周一至五晚上9時30分,在免費電視77台香港開電視播出,並由7月25日起,周一至五晚上8點30分於有線綜合娛樂台播放。

該劇名取自香江金曲《獅子山下》,同舟共濟、拚搏向上、奮發圖強的「獅子山精神」已成為香港精神的代稱,每逢關鍵時刻,「獅子山精神」都會鼓舞港人攜手共進。

《獅子山下的故事》一眾演員及主創團隊。(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獅子山下的故事》以「喜歡你」茶餐廳作為主線,以小人物的故事回溯香港發展脈絡,訴說同根同源的中華情,串聯起中英聯合聲明簽署、香港回歸、金融風暴、經濟騰飛、非典來襲、雷曼兄弟等事件,全景式呈現出香港自1984年來所經歷的風風雨雨和璀璨變遷。

紫荊文化集團總經理文宏武表示,《獅子山下的故事》旨在打造一部「原汁原味」的高品質港劇。(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紫荊文化集團總經理文宏武在致辭中表示,《獅子山下的故事》旨在打造一部「原汁原味」的高品質港劇,力求還原80年代的香港風貌,特意邀請到有那個年代深厚生活經歷的香港著名監制李國立和導演吳錦源,以及金牌編劇陳寶華,組成了重量級的主創陣容,並邀請了深受觀眾喜愛的胡杏兒、李治廷、謝君豪等數十位香港演員聯合出演,確保該劇擁有最地道的港式風味。

(點新聞記者李斯哲報道)

更多閱讀:

《獅子山下的故事》開播儀式 林鄭:人是香港最寶貴的資產

《獅子山下的故事》下周一開電視首播 銅鑼灣SOGO大屏幕播片宣傳

《獅子山下的故事》下周一首播 胡杏兒過足戲癮

《獅子山下的故事》央視首播 胡杏兒吳千語「母女」登場

(有片)回歸劇《獅子山下的故事》明日開播 孫楠黎明獻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獅子山下的故事》開播儀式 文宏武:還原80年代香港風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