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回歸劇《獅子山下的故事》明日開播 孫楠黎明獻聲

胡杏兒參演的回歸祖國25周年電視劇《獅子山下的故事》將於明日(12日)正式開播。戲中杏兒由18歲演到65歲,挑戰一次「人生的經歷」。

杏兒榮幸地說,「劇集的台前幕後可說是一個精英團隊,而且很有港劇味道;包括總導演兼編劇李國立、金牌編劇陳寶華和導演吳錦源,當年都是TVB出身,所以更能代表到港劇的色彩。我在劇中由18歲演到65歲也是一個戲路上的挑戰,還可跟一班好戲之人交手,過足戲癮。故事由八十年代開始到2020千禧年,橫跨40年,香港經歷很多變遷,直到今時今日,所以參演的過程中也特別有一種親切的感覺。」

故事以茶餐廰為背景,杏兒提到,「自己和家人是茶餐廳的捧場客,由兒時至今都在這具草根香港文化的地方經常出入,感覺充滿人情味,在拍攝前我還特地去了不同茶餐廳搜集資料,觀察茶餐廳的運作,夥計與客人的互動。」胡杏兒在劇中與譚耀文、吳千語飾演一家人,她敬佩地說,「我們飾演夫妻,譚哥的戲份不多,但他也一點也不介意,他的專業和工作態度正好代表一份獅子山精神。」

此外,新劇邀請了孫楠重新演繹《獅子山下》作為音樂宣傳片,黎明亦應邀主唱片頭曲《無懼競賽》。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回歸劇《獅子山下的故事》明日開播 孫楠黎明獻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