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郭蔭庶獲委任公務員學院院長 曾任警務處副處長

政府今日(6月1日)宣布,經公開及內部招聘後,委任郭蔭庶為公務員學院院長。他將於2022年7月5日履新。

郭蔭庶曾任職警隊31年,其間於不同的管理崗位工作,包括擔任警察學院基礎訓練中心主管、助理處長(服務質素)、監管處處長和警務處副處長(管理)。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郭蔭庶具備卓越領導、管理及組織能力,亦有志透過提升培訓,能使公務員隊伍更好地擔當政府骨幹的角色,確保「一國兩制」方針全面準確落實,深信他定能為加強公務員培訓的工作注入新的動力,並且為公務員學院進一步規劃和發展訂下方向。

招聘公務員學院院長的工作在2021年11月30日展開,院長一職屬首長級薪級表第六點。

翻查資料,警務處副處長(管理)郭蔭庶今年4月27日從警隊退休。他曾在接受點新聞採訪時表示,退休之後,相信自己還有能力繼續為社會作貢獻,如果有機會他會義不容辭。他說:「沒有公職,也可以在其他方面貢獻社會;沒有工作,也有能力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相關報道:

(有片)警隊「二哥」郭蔭庶榮休 儆惡懲奸保護市民三十載

本港與北大簽約培養高層公務員 學員可體會內地發展

張曉明:公務員學院要着力培養公務員的愛國意識為民情懷(有片+全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郭蔭庶獲委任公務員學院院長 曾任警務處副處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