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旺角謀殺案5被告提堂 押至8月再訊

案件今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點新聞資料圖片)

旺角砵蘭街日前發生謀殺案,警方拘捕6人,其中4名男女被控謀殺罪,另外一名男子被控串謀意圖傷人罪,案件今日(30日)早上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8月22日再提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各被告繼續還柙。案中另一名被捕的34歲女子,已獲准保釋候查。

5名被告分別為楊永松(37歲)、謝應權(32歲)、林穎彤(20歲)、黃偉健(37歲)及姚守兵(33歲)。事發在5月27日凌晨約12時30分,首4名被告被控於旺角砵蘭街299號2樓與其他不知名人士謀殺46歲男子張志傑。第5被告則被控於同日同地串謀非法及惡意傷害59歲女子張玉蘭。

現場消息指,張志傑當日陪同女友張玉蘭到樓上一個單位懷疑追收債項,被多名男子持刀襲擊重傷,其女友亦被打傷暈倒。據了解,男傷者在案發後一小時始被發現,由救護車送院急救後,證實死亡。警方表示,男事主身體有多處刀傷,昏迷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其後證實死亡,女傷者送院時清醒。

更多閱讀:

旺角謀殺案 4人被控謀殺明提堂

旺角謀殺案再多1人被捕 至今6人落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旺角謀殺案5被告提堂 押至8月再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