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旺角謀殺案 4人被控謀殺明提堂

旺角謀殺案5人明日提堂,當中4人被控一項謀殺罪。(電視截圖)

旺角砵蘭街前日(27日)凌晨發生謀殺案,案中一名46歲男子死亡、一名59歲女子受傷,6名涉案人士先後落網。警方今日(29日)通報,暫控當中3男1女合共一項謀殺罪,以及暫控另外一名30歲男子一項串謀意圖傷人罪。案件將於明日(30日)上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於前日及昨日分別拘捕4男1女,年齡介乎20至37歲,涉嫌與5月27日發生在旺角的一宗謀殺案有關。警方早前就該案拘捕另外一名34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她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6月下旬向警方報到。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繼續積極跟進該宗案件。

事發在5月27日凌晨約12時30分,警方接報指在旺角砵蘭街299號一個單位有人呼救。警員到場發現一名46歲男子昏迷倒臥地上及一名59歲女子頭部受傷。初步調查顯示,案中46歲男死者及一名女子曾被多名男子以刀襲擊,涉案男子事後離去。

現場消息指,46歲男子陪同59歲女友,凌晨零時許,到樓上一個單位懷疑追收債項,被多名男子持刀襲擊重傷,其女友亦被打傷暈倒。據了解,男傷者在案發後一小時始被發現,由救護車送院急救後,證實死亡。警方表示,男事主身體有多處刀傷,昏迷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其後證實死亡,女傷者送院時清醒。

相關報道:

旺角謀殺案再多1人被捕 至今6人落網

旺角凌晨謀殺案 警方至今拘捕5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旺角謀殺案 4人被控謀殺明提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