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旺角謀殺案再多1人被捕 至今6人落網

旺角謀殺案再多1人被捕,至今已有6人被捕。(電視截圖)

昨日凌晨旺角缽蘭街砵發生謀殺案,案中一名46歲男子死亡、一名59歲女子受傷。警方今日(28日)表示,再多一名男子於今晚被捕,至今共4男2女落網,年齡介乎20至37歲,全部有黑社會背景,警方指2名死傷者懷疑追討十萬元債務時被超過10人襲擊。

案發在昨日凌晨零時約30分,警方接報指在旺角砵蘭街299號一個單位有人呼救。警員到場發現一名46歲男子昏迷倒臥地上及一名59歲女子頭部受傷。警方表示,男事主身體有多處刀傷,昏迷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其後證實死亡,女傷者送院時清醒。

警方經調查後,昨日上午9時在旺角拘捕一名37歲主犯,相信其當時在現場,並指揮整個襲擊行動;之後在深水埗、機場及旺角再拘捕2男2女,他們分別涉嫌謀殺及協助罪犯傷人,警方相信他們均有參與襲擊、安排運送兇徒及案發後的接應工作。其中一名男子在機場被捕時持有前往泰國的單程機票,警方相信其準備潛逃。

直至今晚警方又在旺角拘捕多一名有份施襲的34歲男子。警方表示,現時6名涉案人士仍被扣調查,稍後不排除起訴相關罪名,正通緝另外幾名涉案人士,強調現已掌握相關線索,有信心將他們繩之於法。

相關報道:

旺角凌晨謀殺案 警方至今拘捕5人

洪水橋拖屍案|四被告提堂後還押 6月27日再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旺角謀殺案再多1人被捕 至今6人落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