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旺角凌晨謀殺案 警方至今拘捕5人

旺角謀殺案多兩人被捕 累計5人落網。(電視截圖)

旺角今日(27日)凌晨發生一宗謀殺案,案中一名46歲男子死亡。警方累計拘捕5人,涉嫌與旺角凌晨發生的謀殺案有關。被捕者包括3男2女,年齡介乎20至37歲,當中3男1女涉嫌謀殺,另一名34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

事發在凌晨約12時30分,警方接報指在旺角砵蘭街299號一個單位有人呼救。警員到場發現一名46歲男子昏迷倒臥地上及一名59歲女子頭部受傷。初步調查顯示,案中46歲男死者及一名女子曾被多名男子以刀襲擊,涉案男子事後離去。

現場消息指,46歲男子陪同59歲女友,凌晨零時許,到樓上一個單位懷疑追收債項,被多名男子持刀襲擊重傷,其女友亦被打傷暈倒。據了解,男傷者在案發後一小時始被發現,由救護車送院急救後,證實死亡。警方表示,男事主身體有多處刀傷,昏迷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其後證實死亡,女傷者送院時清醒。

警方在現場檢獲刀套,懷疑與案件有關,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驗屍,以確定其死因。

相關報道:

旺角謀殺案 46歲男子死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旺角凌晨謀殺案 警方至今拘捕5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