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李家超晤新民黨 解釋政府架構重組重要性

新民黨今日與李家超會面。(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第六任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今日(19日)下午與新民黨多名立法會議員及成員會面。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在會後表示,他們就如何加強地方行政、抗疫、金融及旅遊方面向李家超提出意見,形容與李家超坦誠交流,對方亦態度謙和,又引述李家超表示,日後會重視地區工作,會多落區。

葉劉淑儀表示,李家超向新民黨解釋政府架構重組,特別在統籌工作的重要性,她引述李家超舉例說在新冠疫情初期,有港人滯留外地,當局需要多個部門協調處理。

葉劉淑儀還說,候任辦秘書長鄭鍾偉今早亦有向立法會議員解釋架構重組的事宜,他舉例疫情下處理遺體涉及多個政府部門,如設立副司長可分擔司長職務,加強跨部門的協作,葉劉淑儀相信,重組後可提高效率。

立法會議員容海恩表示,李家超在會上細心聆聽地區人士聲音,重視18區地區服務關愛隊建設,希望在未來新一屆特區政府能和地區組織緊密合作,提升市民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點新聞記者李斯哲報道)

更多閱讀:

李家超擬爭取閉環通道 供商界先往內地

下屆政府架構一圖睇:設3司15局 增3副司長

李家超晤G19議員  加強官員議員恒常溝通

民建聯晤李家超 冀應對好疫情及解決地區「老大難」

經民聯晤李家超 冀爭取盡快局部通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李家超晤新民黨 解釋政府架構重組重要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