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李家超晤G19議員  加強官員議員恒常溝通

G19議員今日下午與李家超在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會面。(點新聞記者攝)

由19名立法會議員組成的「G19」,今日(16日)下午在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與香港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會面。會面時長約1小時15分鐘,19位議員均有發言,重點反映了各人對新一屆政府施政及多項經濟民生議題的意見建議。

議員表示,將繼續發揮所屬界別和專業之所長,配合和監察政府施政。(點新聞記者攝)

雙方認同今後繼續坦誠溝通,為提高特區管治效能、提升香港競爭力、促進經濟和民生發展共同努力。李家超於會上提到,上任後會加強各名司局長與立法會議員的恒常溝通。G19議員將繼續發揮所屬界別和專業之所長,配合和監察政府施政,為社會解決問題,讓市民盡快看得見施政的成果。

更多閱讀:

經民聯晤李家超 冀爭取盡快局部通關

民建聯晤李家超 冀應對好疫情及解決地區「老大難」

李家超簽署聲明表明不屬任何政黨

李家超:未來重點處理土地房屋問題 不會低估困難度

李家超:組班人選重視能力及理念 不注重個人背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李家超晤G19議員  加強官員議員恒常溝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