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教育局:學校周一起應暫停安排居葵涌邨教職員回校

截至昨日,葵涌邨已有3幢大廈出現確診者,涉及105人。(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本港新冠肺疫情持續,第五波疫情愈演愈烈,葵涌邨多幢大廈爆疫。教育局昨(22日)晚表示,因應葵涌邨疫情最新發展,全港學校包括中小學、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由星期一起,應暫時安排住在葵涌邨的教職員毋須回校工作。

教育局又指,至於位於葵涌邨受限制與檢測宣告影響區域及鄰近的學校,亦應該考慮安排所有教職員在家工作,並停止原定的校內活動,直至學校農曆新年假期。若果個別學校在實施安排時遇到困難,在徵得校董會同意後,可提早開始農曆新年假期。

局方又說,會密切留意並配合本港整體防疫抗疫措施的發展,持續檢視學校的上課安排,並適時公布。

更多閱讀:

林鄭:映葵樓今起5天禁足圍封檢測 芊葵曉葵旭葵雅葵樓圍封1晚

林鄭月娥:葵涌邨個案累計105宗 涉Omicron BA.2病毒株

本港增26宗確診25宗屬本地 10宗與逸葵樓相關

今錄逾百宗初確多數涉逸葵樓 葵涌松悅園護老院50院友或檢疫

葵涌邨曉葵樓、旭葵樓及雅葵樓晚8時起圍封強檢

葵涌邨芊葵樓圍封強檢 目標明午12時完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教育局:學校周一起應暫停安排居葵涌邨教職員回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