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北角珊瑚閣3人違強檢公告 當局發強檢令

東區民政事務處聯同警方及醫療輔助隊,今晚(14日)在早前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北角珊瑚閣進行執法行動,發現3人違反強制檢測公告,並已向該3人發出強制檢測令。

工作人員要求居民出示檢測結果電話短訊或相關證明,行動由下午約6時開始,至晚上約9時結束。行動中,政府共檢查了約13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並向3名違反強制檢測公告人士發出強制檢測令,要求他們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政府強調,不遵從強制檢測令即屬犯罪,並可處罰款2.5萬元及監禁6個月。

政府感謝大部分受檢人士遵守強制檢測公告,通力合作共同抗疫。政府會繼續嚴格執法,所有應受檢人士須遵從強制檢測公告。任何人士違反強制檢測公告,可被處定額罰款5,000元,並發出強制檢測令,要求他們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不遵從強制檢測令即屬犯罪,並可處罰款25,000元及監禁六個月。

相關報道:

再多20地納強檢 包括中央圖書館及北角多食肆

北角楓林花園3期增2人初確 銅鑼灣希慎廣場「牛気」疑現傳播

北角楓林花園9B室男住客初確 專家懷疑垂直傳播

北角中信證券及屯門多人染疫 今晚再封兩廈強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北角珊瑚閣3人違強檢公告 當局發強檢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