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藥房東主妻曾到訪 屯門人事登記處15日及22日暫停服務

入境處今日(13日)公布,因應一名確診人士曾到訪,屯門兆麟政府綜合大樓3樓屯門人事登記辦事處自本月15日及22日暫停服務,1月17日及24日會恢復公共服務。

入境處指,曾於1月3日上午10時至10時30分到訪屯門人事登記辦事處的人士,須分別於1月11日或12日、1月15日及1月22日接受三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該辦事處已於1月11日完成徹底清潔及消毒,所有員工已接受病毒檢測,之後15日及22日亦會再次接受檢測。

另外,市民若已預約1月15日或22日到屯門人事登記辦事處辦理申請,可選擇在其他日子前往,而無須重新預約。市民亦可在辦事處暫停服務期間前往其他人事登記辦事處辦理身份證,或前往位於火炭及元朗的分區辦事處辦理身份證及旅行證件的申請。

屯門愛定商場東亞大藥房一家四口日前確診,父女兩人均帶Omicron變種病毒。經衞生防護中心調查指,確診的母親1月3日曾去過兆麟政府綜合大樓身份證換領中心。

相關報道:

本港增14宗確診 曾訪「牛気」港大生確診44食客須檢疫

屯門診所2護士初確 foodpanda外賣員交通意外入院後檢測陽性

曾為屯門藥房老闆兒子診症診所爆疫 屯門兩廈圍封強檢

本港再多17宗Omicron個案累計327宗 屯門藥房群組再擴散

強檢次數多惹屯門市民鼓譟 張竹君:緊密檢測旨為找出確診個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藥房東主妻曾到訪 屯門人事登記處15日及22日暫停服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