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屯門及大角咀2廈圍封強檢 涉SOGO女銷售及生日宴初確女

屯門愛琴海岸8座今晚圍封強檢。(政府新聞處)

Omicron變種病毒殺入社區,本港存在多條隱形傳播鏈。本港今日(9日)新增33宗確診個案,初步確診個案則超過20宗。政府今日發現2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初步顯示涉及變異病毒株,兩名患者分別居住的屯門青山公路掃管笏段管青路2號愛琴海岸8座大角咀深旺道8號君匯港2座,今晚7時起圍封強檢,受檢人士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等待檢測結果獲大致確定,方可離開其處所。

今日新增初步確診個案涉及一名20歲女子,是銅鑼灣崇光百貨的兼職銷售員,與家人同住在屯門愛琴海岸8座,較多時間在家人營運的屯門愛定商場「東亞大藥房」工作及逗留。她的居所今晚起圍封強檢,政府目標是在明早(10日)約6時30分完成行動。

大角咀君匯港2座今晚圍封強檢。(政府新聞處)

另一宗初步確診個案涉及一名43歲女子,在荃灣有線電視大廈上班,居於大角咀君匯港2座。她曾出席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洪為民1月3日晚舉辦的生日聚會。她的居所今晚起亦須圍封強檢,政府目標是在明早約7時完成強檢行動。

相關報道:

本港增33宗確診 銅鑼灣SOGO兼職售貨員染疫源頭不明

生日宴群組|再有1女初步確診 荃灣有線電視大樓工作

一圖|國泰空姐母親1傳13 多人未打疫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屯門及大角咀2廈圍封強檢 涉SOGO女銷售及生日宴初確女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