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石澳野豬發狂施襲 六旬漢腰部遭噬咬傷口長10厘米

石澳鶴咀再有野豬襲擊市民事件。(點新聞資料圖片)

石澳鶴咀再有野豬襲擊市民事件,繼上月18日有行山女子被野豬噬咬臀部後,昨日(1日)下午4時許,再有一名男子被野豬咬傷。

事發時,60歲姓陳男事主與妻子行經鶴咀道鶴咀村,遇上一大一細野豬,其中約1米長的野豬突然衝向男事主,張嘴猛然噬咬其左邊腰部,之後便逃去無蹤。警員及救護員奉召而至,即場為男事主消毒及檢查傷勢,發現其腰部有一個長約10厘米的傷口,遂將他送往東區醫院救治。警方在事發地點一帶巡視,亦通知漁護署到場戒備,惟未發現懷疑傷人的野豬,隨即收隊離場。

上月18日,兩名女子於石澳鶴咀道行山,走至近鶴咀衛星通訊站時,遇上一大兩細的野豬,分別長約一米及半米。大野豬突然衝向兩女,更張嘴噬咬其中31歲女子的臂部,留下4厘米乘4厘米的傷口。

另外,上月24日傍晚,香港仔漁光道扶康會康復中心一名45歲姓吳男院友,於中心門外遭一頭野豬噬咬,背脊留有約30厘米長的傷口送院治理。漁護署人員接報到場戒備,惟野豬已不知所蹤。

相關報道:

野豬攔路搶女士包包 網民:經已進化成賊仔

(有片)野豬狂奔衝出馬路 單車手避走不及捱猛撞

漁護署:10年間錄42宗野豬傷人案 6傷者需手術

鄧炳強:野豬非卡通片中可愛小肥豬 政府需移除對市民的危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石澳野豬發狂施襲 六旬漢腰部遭噬咬傷口長10厘米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