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渣馬周日開跑 一文睇清封路安排(附地圖)

渣打香港馬拉松將於周日(24日)開跑。(中新社資料圖)

渣打香港馬拉松將於周日(24日)開跑,共有1.85萬個參賽名額。警方今日公布,為配合舉行馬拉松,由明晚(23日)11時30起,警方將於新界南、西九龍及香港島實施特別交通安排。

新界南封路安排(點此查看地圖)

由屯門公路通往汀九橋南行線的支路將於10月23日晚上11時30分開始至翌日下午約1時15分封閉,直至道路可安全重開。

以下特別交通措施將於10月23日晚上11時45分開始至翌日下午約1時15分實施,直至道路可安全重開:

封路包括:青葵公路南行線、長青隧道南行線、長青公路南行線及汀九橋南行線,青嶼幹線往長青公路南行線的各出口等。

交通改道包括:由大嶼山往九龍的車輛須改經青衣西北交匯處、青衣北岸公路、青荃路、荃灣路、葵涌道、長沙灣道及荔枝角道,由馬灣往九龍的車輛須改經青衣西北交匯處、青衣北岸公路、青荃路、荃灣路、葵涌道、長沙灣道及荔枝角道等。

西九龍封路安排(點此查看地圖)

特別交通措施將於10月24日分階段實施,第一階段(凌晨0時45分開始)、第二階段(凌晨1時40分開始)、第三階段(凌晨2時30分開始)、第四階段(凌晨4時開始)、第五階段(凌晨4時45分開始)。

封路包括:介乎梳士巴利道與柯士甸道的彌敦道北行線;介乎金巴利道西行線與中間道的彌敦道南行線;九龍公園徑南行第一線近北京道等。

港島封路安排

特別交通措施將視乎比賽時間或在有需要時分階段實施,第一階段(凌晨1時30分至約下午1時30分)、第二階段(凌晨3時至約下午1時30分)、第三階段(凌晨3時至約下午2時)。

封路包括:介乎菲林明道與杜老誌道的會議道;介乎駱克道與謝斐道的堅拿道東南行線;怡和街東行線;糖街等。

點此查看港島中西區封路地圖

點此查看灣仔北及銅鑼灣封路地圖

相關報道:

馬拉松周日復辦 港九多地段將封路

田徑總會:渣馬跑手如違法 將要求執法部門介入

馬拉松籌委會要求跑手守法 譴責利用賽事宣揚政治訊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渣馬周日開跑 一文睇清封路安排(附地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