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民協開放會員參選立法會 未討論何人參選

立法會換屆選舉將於今年12月19日舉行,提名期由10月30日至11月12日。民協今晚(14日)召開特別會員大會,討論是否參選12月的立法會選舉。民協會後表示,將會開放會員報名參選。

民協署任主席楊彧表示,是次選舉將參考以往一貫做法,不會設置任何特別門檻,如有會員希望參選,可填寫報名表格遞交,截止期完結後執委會再處理申請,包括考慮有關報名是否能代表民協等、民協資源是否能支援等。他又提到,有關大會暫時未有討論派出何人參選的問題。

民主黨本周一(11日)曾宣布,就今年底立法會換屆選舉的黨內甄選,提名期已於今日傍晚6時正式截止,民主黨並沒有收到任何黨員提交報名表格。主張民主黨要派人參選立法會的創黨成員李華明回應指,對結果感到相當失望和唏噓,不滿民主黨中委提高門檻,令有意參選人「打退堂鼓」。他說,如果民主黨未來不能循健康的方向前進,他會考慮退黨。

相關報道:

立法會選舉本月30日起接受提名 11月12日結束

立會選舉|民主黨無人報名參加甄選 李華明批門檻過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民協開放會員參選立法會 未討論何人參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