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張家朗退賽全運會 膝蓋受傷已返港治療

張家朗因膝傷退出全運會。圖為張家朗早前出戰東京奧運奪得金牌。(資料圖片)

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得主、「劍神」張家朗,離開日本後直接飛往內地隔離21日,出戰第14屆全運會,惟他日前訓練時不慎弄傷左膝,為安全起見,港隊安排他退出全運會,張家朗今早(16日)已經返港治療。

張家朗在個人社交網頁發文指,昨天(15日)最後一天練習,不幸左膝受傷,已在今早回港。貼文說:「由體院安排,經醫生診斷後,照了磁力共振,證實是膝頭半月板受傷,沒有很大問題,只要休息數星期就可以復操,感謝大家關心。」

香港劍擊總會回應指,張家朗原定今日從深圳出發前往天津賽場參加全運會,但因發現現膝頭腫脹,教練團為安全起見,已安排張家朗退賽,返回香港體育學院接受檢查。

香港劍擊隊總教練鄭兆康接受查詢時表示,張家朗昨日訓練時受傷,膝蓋腫脹,考慮後決定讓張家朗退賽,以策安全。

張家朗於東京奧運後直飛深圳,並在隔離期後與劍擊隊在當地封閉訓練。他原本會出戰全運會男子花劍個人賽及團體賽,早前亦豪言要衝金,現因膝傷無奈退賽。港隊女子重劍代表朱嘉望日前亦弄傷右手,已退出今屆全運會,團隊續有江旻憓領銜。

相關報道:

1金2銀3銅!港隊東奧之旅創歷史佳績圓滿收官

張家朗東奧奪冠!重溫點新聞專訪片段:與特區同歲 盼為港爭光

專訪|「金牌劍神」張家朗:我不是最頂尖 還要繼續努力

獨家專訪|張家朗媽媽:不敢置信兒子得金牌 會一直在身邊支持他

(有片)1金2銀3銅!港隊創造歷屆奧運最好成績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張家朗退賽全運會 膝蓋受傷已返港治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