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警拘鄒幸彤及3支聯會常委 涉未按國安法提供資料

一意孤行、頑固堅持反中亂港立場的支聯會,拒按警方國安處要求提交資料,副主席鄒幸彤及3名常委今(8日)早被捕。警方國安處表示,今日在全港多區採取執法行動,以香港國安法下的實施細則附表5第3(3)(b)條「沒有遵從《香港國安法第43條實施細則》通知規定提供資料罪」,拘捕3名男子和1名女子,年齡介乎36至57歲。

鄒幸彤(黑衣藍裙者)被帶上警車。(點新聞記者攝)

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行動仍然繼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一直以顛覆國家政權為「綱領」、充當外國代理人的支聯會氣數已盡,卻毫無悔意。警方國安處早前去信,要求支聯會提交多項資料。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昨日揚言不會提交任何資料,又聲稱支聯會不是外國代理人,公然搞對抗,無視法紀,將所有成員捆綁式攬炒。

據了解,已確認被捕的包括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及支聯會常委鄧岳君、梁錦威和陳多偉。

鄒幸彤今早在其位於金鐘美國銀行中心的辦公室被捕。(點新聞記者攝)

相關報道:

警方拘捕多名支聯會常委

點網快評|支聯會幹將落網 罪有應得

講真D|給支聯會上堂國安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警拘鄒幸彤及3支聯會常委 涉未按國安法提供資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