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周庭涉違反香港國安法被拘捕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涉違香港國安法勾結外國罪被捕(周庭FB圖片 2020.08.10)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在寓所被警方拘捕,身穿白色上衣及戴上眼鏡和口罩的周庭,在警員押解下步出住所,雙手亦須鎖上手銬,其後登上警方車輛離開,據知將前往大埔警署。

據了解,警方國家安全處探員約晚上8時許抵達周庭位於大埔雅景花園寓所,以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第29條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將其拘捕。

據港媒報道,周庭的代表律師在屋內逗留一個多小時,約10名警員在屋內拍照,又到車房蒐證,周庭期間留在屋內。

周庭的Facebook專頁於今晚約9時半發文,指周因違反《香港國安法》被捕,又稱其律師指警方以一份8月6日發出的搜查令,在周庭住所進行搜索;並指出周的個人Facebook及Instagram帳號將會停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周庭涉違反香港國安法被拘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