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李佳芯出席活動合照遭P走 職訓局回應

修改後的圖片,Ali李佳芯已不在合照中。(網絡圖片)

【點新聞報道】李佳芯(Ali)昨日(28日)與林家棟出席職業訓練局(VTC)講座,及後主辦方在社交網站上載活動照片,竟彈弓手刪文,裁去Ali再次上載,引發網民熱議。職業訓練局官方今日(29日)下午回應此事。

職業訓練局指出,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青衣院校昨日舉行活動,資深演員林家棟及李佳芯擔任主講嘉賓,分享事業發展經歷,期望啟發及勉勵同學積極開拓人生道路。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與主講嘉賓認同分享會帶出正面信息,啟迪同學,亦得悉未有就公布活動訊息的安排詳細溝通,導致引起不必要的誤會。院校會總結經驗,以完善日後活動安排。

職業訓練局最初發布的合照中則有李佳芯。(網絡圖片)

有網民昨晚於Facebook群組上載了多張李佳芯被強行P走的照片原圖及修改後的照片,並留言寫道:「今日李佳芯去咗VTC做講座,vtc fb出咗兩次post,第一次出咗半個鐘刪post,第二次成個李佳芯俾人p走咗⋯⋯」除了Ali之外,擔任嘉賓的還有林家棟,不過家棟就沒有被P走。

林家棟未有被P走。(網絡圖片)
在主辦方重新發布的FB照片中,李佳芯被P走。(網絡圖片)

相關報道:

傾續約無進展 李佳芯先獲解封拍新劇

坦言拍《與諜同謀》未抽離 李佳芯自揭「好似患咗抑鬱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李佳芯出席活動合照遭P走 職訓局回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