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點聞1分鐘|深水埗倫常慘案 婦人疑用枕頭焗死3女兒

【點新聞報道】深水埗桂林街今(5日)早發生倫常慘案。一名印度籍女子報案,稱丈夫用刀斬傷3名2至5歲的女兒。

警方接報後,到場封鎖一段桂林街,來到桂林街115號唐樓5樓一個劏房單位調查。警方在單位內發現3名女童昏迷,安排救護車送去明愛醫院,及後證實死亡。

樓下有大批街坊駐足圍觀。有目擊市民指,看到女童被抱下地面時的情況,「我看不到血。但當時女童昏迷了。」下午,女童父親姊妹到明愛醫院了解情況,透露女童父親正爭取撫養權,在等法庭審批。

警方調查後,以謀殺罪拘捕女子,黑布蒙頭,帶返警署。警方表示,當時女子將3個女兒反鎖在一間房,她們躺在床上,沒有表面傷痕,不排除被枕頭焗死。現場無利器或藥物等。警方又稱,疑犯沒有精神病紀錄,已與丈夫分居近1年,相信案件涉家庭感情問題。

過往,社署曾接觸過這一家人,但去年底已無再跟進。社署回應稱,高度關注這宗家庭慘劇,會盡快聯絡家屬提供協助。

更多閱讀:

深水埗倫常慘案|社署深水埗港鐵站外設流動服務站 為市民提供支援

(有片)深水埗倫常慘案|警指女疑兇無精神病紀錄 涉案家庭靠綜援生活

(多圖)深水埗倫常慘案|母親涉謀殺被捕 警方4點交代案情

深水埗倫常慘案|目擊者稱小朋友送院時面色蒼白 強調小朋友無罪

(不斷更新)深水埗倫常慘案|3女童昏迷送院不治 警追緝疑兇

深水埗倫常慘案|親友透露女童父母分居一年 正爭取撫養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點聞1分鐘|深水埗倫常慘案 婦人疑用枕頭焗死3女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