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深水埗倫常慘案|目擊者稱小朋友送院時面色蒼白 強調小朋友無罪

警方在涉案大廈調查。(點新聞記者王俊傑攝)

【點新聞報道】今日(5日)上午11時許,警方接獲深水埗桂林街115號唐樓單位一名女子報案,聲稱丈夫以刀刺傷她及三名女兒。警方到場後發現三名2至6歲女童昏迷不醒,由救護車送往明愛醫院搶救,惜告不治。

檔主黃先生指,今早11時剛開檔,就不幸遇到事件,自己更加目睹兩名小朋友在警員護送下,抱上救護車,兩人當時已面無血色,臉色蒼白。他認為,人人都有壓力,有情緒不應遷怒給小朋友。

黃先生指,今早11時剛開檔,就不幸遇到事件。(點新聞記者王俊傑攝)

深水埗居民吳先生表示,今早路經朋友經營的文具店時,聽到警車和救護車陸續抵達現場,有警員手持盾牌到涉事單位。對於近期有多宗傷人案件,吳先生擔心,會有更多模仿犯出現,強調小朋友無罪,做父母的不應痛下毒手。

吳先生擔心,會有更多模仿犯出現。(點新聞記者王俊傑攝)

有港媒引述街坊表示,3女童有兩人被抱走,另一人用輪椅送下樓,母親則是「冇聲冇氣」。此外,涉事單位面積較大,被分隔成多個套房。有居民指,大廈治安向來一般,經常有人打架,常有警察出入。

更多報道:

【點直播】深水埗倫常慘案 3名女童不治|消息稱母親承認行兇|6月5日

(不斷更新)深水埗倫常案|3女童昏迷送院不治 警追緝疑兇

深水埗倫常慘案|3女童不治 消息指女童無表面傷痕 警調查報案母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深水埗倫常慘案|目擊者稱小朋友送院時面色蒼白 強調小朋友無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