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點直播】李家超見記者 回應鑽石山斬人案|6月3日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3日)出席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三周年誌慶 「踏上新征程 香港再出發」酒會後見記者,回應鑽石山商場謀殺案。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被捕的疑犯有精神病紀錄,需要定期覆診。另外,經初步調查,警方相信被捕人士是單獨犯案,現階段調查沒有證據顯示兩名死者與疑犯相識。

李家超今日發表聲明,對昨日傍晚發生的襲擊謀殺案感到難過,並對兩位死者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李家超表示,明白市民在知悉事件後可能感到不安及擔心,特別是一些關於此案的影片在網上流傳,呼籲大家停止轉發有關影片,並關懷身邊的家人和朋友,而市民如感到情緒困擾應尋求專業協助。李家超續指,社署同事已經接觸兩位死者的家屬,以及疑兇的家屬,並提供支援。警方已將疑兇拘捕,並將全力調查。他強調,這是一宗個別的個案。警方和各執法部門繼續努力不懈,堅決維持香港的治安。

鑽石山斬人案|李家超:要求警方全力調查 從四方面加強工作

(有片)鑽石山斬人案丨被捕人有精神病紀錄 警方:無證據顯示疑犯與兩死者認識

鑽石山斬人案|專科醫生:精神病患者涉暴力事件罕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點直播】李家超見記者 回應鑽石山斬人案|6月3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