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屯門綠怡居企圖謀殺及自殺案 重案組正調查

屯門綠怡居發生企圖謀殺及自殺案,屯門警區重案組正調查案件。(點新聞資料圖)

【點新聞報道】屯門綠怡居昨日(25日)發生企圖謀殺及自殺案,案中一名66歲男子疑以膠袋套着女兒的頭部圖謀殺其39歲女兒,之後上吊自殺,屯門警區重案組正調查案件。消息指,男死者女兒出生時便患有腦部疾病,日常需以輪椅代步,依靠父母照顧。男人自殺前曾留遺書給妻子,內容包括說自己睡得不好,身體虛弱等。

昨日下午約6時,警方接獲一名64歲女子報案,指其66歲丈夫在福亨村路138號的單位內,懷疑曾襲擊其39歲女兒。她上前阻止,其丈夫其後離去。人員趕赴現場,發現該名39歲女子頸部及胸口受傷,她清醒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

晚上約7時30分,人員在福亨村路一更衣室內發現該名男子以皮帶上吊。他昏迷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於晚上8時20分被證實死亡。初步調查顯示,該名男子上吊前,曾企圖在單位內以膠袋套着其女兒的頭部,並懷疑以手襲擊其女兒胸口。

警方在現場檢獲一個膠袋、一條皮帶及一封遺書,懷疑與案有關。警方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死因。

更多報道:

屯門綠怡居慘案|6旬男疑膠袋笠頭殺腦病女兒 留遺書指身體虛弱冀妻堅強生活

熱點追蹤|香港近期兇殺案頻發 「熟人作案」引思考

元朗電鋸謀殺案|傳疑兇與死者多年積怨埋殺機 行兇後搭飛機着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屯門綠怡居企圖謀殺及自殺案 重案組正調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