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元朗電鋸謀殺案|傳疑兇與死者多年積怨埋殺機 行兇後搭飛機着草

【點新聞報道】元朗20日晚發生謀殺案,一名54歲女子死亡,警方在現場檢獲電鋸、牛肉刀等,案件交由元朗警區重案組調查。警方今日(22日)公布案件細節,指疑兇為40歲左右的男子,相信疑兇和死者相識,兇手已離開香港。警方相信疑兇與死者有私人恩怨,懷疑因私人糾紛而犯案,並正調查疑兇是否受人協助或唆使潛逃。

有消息指,疑兇是41歲姓梁男子,人稱「阿雄」,從事地盤工作,是死者劉紅莉的繼子。據悉,「球叔」與第一任妻子共育有兩子兩女,及後離異,阿雄為其中一子。至1990年,球叔與死者再婚,再誕下一子一女。消息指,多年來,阿雄與死者因家庭問題多有爭執,懷疑其因多年積怨而動殺機。

此外,疑兇疑熟知死者的生活作息,事前早有預謀,犯案後更立即搭飛機逃離香港「着草」。警方今日於簡報會表示,涉案疑兇已經逃離香港,會研究與該地區是否有司法協議,將疑兇捉拿歸案。

警方指,死者頸部、手腕有多處傷口懷疑被電鋸割傷,其頸部傷口很可能是致命傷勢,其他部位亦有刀傷,暫時未能確定致命傷勢,仍有待法醫檢驗。另外,警方在尋獲的電鋸上發現死者血跡,但暫時未能確定致命傷是否由電鋸造成,亦有待法醫檢驗。另有消息指,兇器疑為疑兇的「搵食工具」。

相關報道:

元朗電鋸謀殺案|兇徒與死者相識有私人恩怨 潛逃離港

元朗電鋸謀殺案|警指疑兇與死者有私人糾紛 疑頸部致命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元朗電鋸謀殺案|傳疑兇與死者多年積怨埋殺機 行兇後搭飛機着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