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國泰:空服員工會不代表國泰 不接受該會立場

【點新聞報道】國泰航空空乘涉歧視非英語乘客事件持續發酵。國泰航空今日(25日)再發表聲明,指空中服務員工會為獨立工會,並不代表國泰,公司不接受、支持或同意該會對於有空中服務員被投訴出言侮辱及歧視非英語乘客事件的立場。

國泰航空服務董事吳潔文表示,公司一直並將繼續與機艙服務員直接溝通,包括透過線上及面對面等多種途徑。公司會繼續聆聽他們的反饋,並積極回應。

吳潔文又指,顧客因國泰專業優質的服務而選乘國泰航班,對他們的支持深表謝意;公司在重建國泰的過程中,致力提升服務品質的同時,亦會照顧員工利益及福祉。

國泰航空空中服務員工會早前發表聲明,稱對於近日航機上發生不愉快事件導致3名空中服務員被解僱「深切遺憾」,又指「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促請公司從源頭正視問題,重建合理工作環境,提升員工士氣。聲明更稱,如空中服務員在未經同意下被乘客拍攝及錄影,可向乘客提出刪除有關內容,如遭拒絕可通知機長及機艙服務經理等。

相關報道:

講真D|國泰歧視風波後的餘波

國泰空乘涉歧視|網友稱涉事航班已使用三語播報 主動提供毛毯

(有片)國泰空乘涉歧視|行政總裁林紹波以普通話再道歉 強調惡劣事件零容忍

(有片)李家超:對國泰事件失望 冀重塑香港好客形象

太古集團「控場」 國泰近7成營收來自中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國泰:空服員工會不代表國泰 不接受該會立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