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紐約愛樂樂團門票售罄 康文署推兩晚免費直播(附連結)

紐約愛樂樂團於7月4日及5日在香港舉行兩場音樂會。(政府新聞處)

【點新聞報道】紐約愛樂樂團(樂團)於7月4日及5日(星期二及三)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演出的兩場音樂會,門票均已售罄。

為讓更多市民可以欣賞到樂團的精彩演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已安排兩場音樂會於兩日晚上8時在節目網頁作現場直播,由於版權所限,影片只限於香港地區播放。樂迷亦可透過港台電視32及香港電台第四台欣賞音樂會。

是次音樂會將由樂團的音樂總監兼世界級指揮梵志登執棒。在7月4日首場音樂會,樂團將與國際知名小提琴家希拉莉·漢恩攜手呈獻布拉姆斯的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作品七十七,並在梵志登帶領下演奏柴可夫斯基的B小調第六交響曲,作品七十四,「悲愴」。7月5日次場則會演奏貝多芬的C小調第五交響曲,作品六十七和德伏扎克的E小調第九交響曲,作品九十五,「自新世界」。康文署亦將於每晚演出前舉辦音樂會前講座。

相關報道:

紐約愛樂樂團時隔15年來港 門票5·24開售(附連結)

久石讓音樂會5·22起登記抽籤 門票最平680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紐約愛樂樂團門票售罄 康文署推兩晚免費直播(附連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