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擬宣布參加2024美國大選

德桑蒂斯擬下周宣布參加2024美國大選。(美聯社資料圖)

【點新聞報道】據美媒《華盛頓郵報》18日報道,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籍州長德桑蒂斯計劃於下周正式加入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

德桑蒂斯自2019年起開始擔任佛州州長,被認為是前任總統特朗普在共和黨黨內的「頭號競爭對手」。據知情人士透露,德桑蒂斯計劃在他的家鄉佛羅里達州達尼丁舉辦活動,並在活動上宣布他參加競選的消息。

據報道,德桑蒂斯在過去數個月中都在鋪墊參加選舉,在美國多地演講中大力宣傳自己在2022年中以壓倒性勝利贏得州長選舉,並且在佛州大範圍推動立法議程,同時暗示自己相比於特朗普,是更好的人選。但是,根據最近幾個月民調,特朗普支持率陡增,同時還對德桑蒂斯展開攻勢。

截至目前,德桑蒂斯的政治團隊代表尚未對其參加美國大選消息有所回應。

更多閱讀:

(有片)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逐連任

特朗普「通俄門」 美司法部批FBI欠證據

周品世界|美國兩黨均無良將 2024拜登再戰特朗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擬宣布參加2024美國大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