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張國榮紅館紀念騷 4·1內地免費睇直播(附預約詳情)

《繼續寵愛·二十年·音樂會》門票公開發售不足兩小時已全部售罄。(FB圖片)

由今年初開始,「哥哥」張國榮生前好友陳淑芬所策劃的一連串《繼續寵愛·二十年》紀念活動已步入最重要的時刻,包括明天(29日)起於沙田香港文化博物館展出的《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以及4月1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繼續寵愛·二十年·音樂會》。

陳太搞紀念樂會,哥哥好友張智霖及靚靚一定支持。(大會供圖)

陳太表示音樂會預備工作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日前一眾藝人包括張智霖、袁詠儀、古巨基、陳潔靈等也開始在band房綵排,在音樂總監杜自持的悉心編排和嘉賓充滿感情的演譯下,陳太指只是聽綵排已令人感動流淚。

陳潔靈古巨基積極綵排。(大會供圖)

這次音樂會門票早已全部售罄,較早前也有不少「哥」迷向大會查詢有否網上直播安排。今天大會宣布好消息,那就是在解決一連串技術問題後,成功申請內地直播,內地「哥」迷可以於4月1日在「淘寳直播」免費觀看是次音樂會,而「淘寶直播」是内地獨家線上直播平台,大家記得先登記預約,屆時便可以和其他「哥」迷在線上共同參與是次紀念音樂會,欣賞一眾嘉賓在紅館的精彩演出,以及一起懷念哥哥的種種點滴。

掃碼可進行直播預約。(點新聞記者截圖)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張國榮紅館紀念騷設網上直播 陳太籲現場「哥迷」僅攜紅白玫瑰到場

(多圖+有片)張國榮紀念展明開鑼 免費睇哥哥私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張國榮紅館紀念騷 4·1內地免費睇直播(附預約詳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