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梁詠琪新歌MV涉抄襲下架 澄清未參與創意部分

梁詠琪歌曲《停一停·心呼吸》涉抄襲下架。(點新聞資料圖)

歌手梁詠琪(Gigi)早前親自為慈善團體演繹歌曲《停一停·心呼吸》,MV導演為林嘉欣老公袁劍偉(Steve),惟MV公開不久即捲入抄襲風波。「停一停 心呼吸」社交平台專頁今日(28日)發表聲明指已將MV下架。

聲明表示,今早注意到昨晚由Chloeography Project創作團隊在其社交平台發布的一則嚴正聲明,心呼吸團隊已經即時把有關音樂錄像下架,並正在全力跟各方了解事件,稍後會作交代,感謝各方的關注。

梁詠琪經理人亦回應指,Gigi主唱「停一停 心呼吸」的主題曲並拍攝MV,宣揚以感受自己呼吸從而減壓及舒緩情緒的正面信息。有關MV的創意部分Gigi並未有參與,而MV的後續處理,會交回「停一停 心呼吸」團隊,如有需要會盡力配合。

本地創作人Chloe Wong及其團隊Chloeograpghy Project,近日均於社交平台發表聲明指,梁詠琪新歌公開宣傳圖像及MV涉抄襲,部分畫面相似度高達九成。

相關報道:

尾場任嘉賓服裝費心思 Sammi襯Gigi黑白雙星耀舞台

梁詠琪紅館開騷 小嘉賓將鋼琴伴奏《未來的未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梁詠琪新歌MV涉抄襲下架 澄清未參與創意部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