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陳國基:如冰協未依從指引致播錯國歌 定會嚴懲

陳國基表示,如發現有人不依照指引而出錯,一定會嚴懲。(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世界冰球錦標賽上月發生播放國歌時出錯的事件。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22日)指出,已向google多次反映要求更正錯誤,可是google至今仍未更正,事件將令人繼續產生誤會,政務司將再與google進行交涉。他強調播錯國歌是十分嚴重、嚴肅的事件,本港已有指引跟隨,以減低播錯國歌機會,現時冰協已向政府提交報告,當局正在審視內容,如發現有人不依照指引而出錯,一定會嚴懲。

香港KOL Erena(素海霖),日文名絵麗奈(繪麗奈),據傳成為首位在日本AV業出道港女,引發網民熱議。網上有假冒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名義發出恭賀新聞稿。被問及事件,楊潤雄重申未有發出恭賀新聞稿,假冒者使用政府常用新聞稿格式,對公眾產生誤會,政府已立即進行澄清,為嚴肅處理,事件亦已報警。他說,現時手頭上沒有進一步資料,相信警方會根據既定程序處理。

相關報道:

播錯國歌|葉劉淑儀:Google毫不尊重中國 促政府停落廣告

播錯國歌|孫東斥Google提供錯誤資訊 促履行企業責任

港協暨奧委會求晤冰協管理層 指如無回覆將採取行動

冰球領隊:已提供正確國歌下載連結 致力維護國家尊嚴

(有片)李家超:國歌代表國家民族尊嚴 會懲處違規行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陳國基:如冰協未依從指引致播錯國歌 定會嚴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