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讚楊紫瓊封后為華人爭光 甄子丹笑言「約她要排隊」

甄子丹帶太太現身馬場。

演員甄子丹今日(19日)以「打吡大使」身份現身沙田馬場,上星期他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親眼見證楊紫瓊成為第一位奧斯卡華人影后,坦言非常感動。

甄子丹說:「我識咗楊紫瓊咁多年,知道佢一向都好專業、好敬業,私底下都係一個好好嘅人,她打破了紀錄為華人爭光,為女性爭光,我見到佢贏嗰下,我同太太成個彈起又眼濕濕,真係唔容易。」他亦提到不少兩人以前舊時的回憶:「好多年前,大家會打麻雀、拍戲、食飯,真係諗唔到,見到佢今日有咁嘅成就,真係好戥佢開心。」對於會否約她慶功,甄子丹笑言:「佢而家有幾萬人約啦,我要慢慢排隊等!」

子丹早前接受英國《GQ Hype》專訪時,就2019年香港修例風波表示「那不是抗議,是暴動」,遭部分網民發起聯署,呼籲奧斯卡撤銷其頒獎嘉賓的邀請,不過最後他仍然按原定安排出席頒獎典禮,更在會上成功與不少荷里活巨星「集郵」。對於遭聯署反對出席,甄子丹笑言:「咁我都由奧斯卡返回來啦!每個可以有自己言論觀點,其實世界要多些包容,多些愛,不需要太多暴力行為。」

子丹與太太汪詩詩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近日因疫情緩和,對能夠除口罩外出感高興,更言香港已經逐漸回復繁榮。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有片)奧斯卡|創歷史!楊紫瓊封后 致辭感謝香港電影

楊紫瓊奧斯卡封后 楊潤雄:實至名歸

(有片)霍啟剛:甄子丹是「宇宙最強」 盼返港後合作推廣港產電影|兩會連線

全國政協委員甄子丹 盼用動作電影講好中國故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讚楊紫瓊封后為華人爭光 甄子丹笑言「約她要排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