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花展今晚9時閉幕 3000盆花卉明日免費贈市民

因應疫情而停辦3年香港花卉展覽實體展,自上周五起一連10日在維園重開,吸引大批市民前往賞花。花展將於今(19日)晚9時正式閉幕,市民可把握最後機會,一覽萬花齊放的美景。

另外,大會昨日亦宣布,將於花展結束後,將狀態仍然良好及可再種植的花卉公開派發給市民,預計派發約3000盆,視乎植物狀態而定。有興趣者可於明日(20日)早上10時,到維園南亭廣場(近糖街入口)領取。每人限取一盆,先到先得,派完即止。為支持環保,市民請自備環保袋。

小朋友在花海前合影。(點新聞記者劉陽攝)

今年大會在展覽期間安排了多項文娛活動,當中包括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場內同時展出得獎作品。大會今年同時舉辦十八區「至Like園圃」網上投票選舉,市民可利用會場提供的二維碼,或於網上參與投票選出「至like園圃」,有機會贏取免費機票。

更多報道:

(有片+多圖)40萬株花卉浪漫盛放 市民一家大細齊齊賞花

記者觀察|脫下口罩的笑臉與繡球花同綻放

香港花展展至19日 朝9晚9舉行(附收費詳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花展今晚9時閉幕 3000盆花卉明日免費贈市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