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相識30載 張學友MV找老友劉偉強操刀

學友坐在椅上,獨自同自己回憶又十年。

張學友最新國語單曲《又十年》,走心的歌詞會想起從前,當想要找適合的人選去拍攝這歌曲的MV時,第一個出現在學友腦海裏的,就是認識超過30年的導演老朋友劉偉強。

張學友坦言在討論MV劇本時,他與劉偉強對「又十年」有着不盡相同的回憶和故事,該拍一個怎樣的「又十年」?劉偉強找來年輕導演王昱做一次腦力擊盪,王昱提議以較抽象的意識去呈現不一樣的「又十年」,保留聽歌者自己內心裏的故事畫面。    

拍攝現場,張學友與劉偉強這兩位老朋友一見面,幽默風趣的對話立刻讓現場輕鬆起來,拍攝過程非常順利。人生在不同的時期,都會出現林林總總的相知和相遇,一路走來跌跌碰碰荊棘滿途,隨着時間的流逝,當一切都變得淡然時,更清楚明白真情重義的老朋友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珍寶。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報道:

準備個唱有挑戰 張學友:不是做得多便駕輕就熟

MV炒車自認年紀大 學友公布準備開個唱

新歌如人生寫照 張學友《又十年》唱出眼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識30載 張學友MV找老友劉偉強操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