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旅發局:訪港旅客年底達疫情前六成 下半年復辦多項盛事

旅發局將於大灣區推動「一程多站」旅遊。(點新聞資料圖)

旅發局今日(17日)表示,香港正全面復常,旅遊業將逐步有序復甦,估計今年全年訪港旅客有大約2580萬,約為2017至2019年平均旅客數字的46%,預料下半年的增長較快,年底可回復至疫情前的六成。

旅發局表示,2023/24年度將集中4方面工作。包括陸續推出短片宣傳香港,在不同媒體的平台播放,推動旅遊業復甦。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表示,去年已邀請包括楊紫瓊在內的國際著名影星協助宣傳,對方反應正面。另外,亦會加強推動會議、展覽及獎勵旅遊活動,爭取高端旅客。

旅發局指出,下半年會有多項盛事復辦,包括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香港單車節以及香港美酒佳餚巡禮等,希望可鞏固香港作為「亞洲盛事之都」地位。大灣區方面,旅發局將推動「一程多站」旅遊,向內地宣傳在港舉辦會展活動的獨特優勢,協助內地會議「走出去」。

更多閱讀:

你好香港|50萬免費機票今起派發 為期6個月

50萬張機票3·1起免費送 5大Q&A一文睇

你好香港|通關來港去邊玩?一文睇9大必去盛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旅發局:訪港旅客年底達疫情前六成 下半年復辦多項盛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