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你好香港|50萬免費機票今起派發 為期6個月

為一連串向全世界說好香港故事,推廣香港商機、文化景點及旅客體驗的活動揭開序幕,政府推出「你好,香港」宣傳活動,本港將免費派發50萬張機票提供給來自各地的旅客,或是世界上最大的歡迎旅客舉措。機管局表示,50萬張機票由本港3間航空公司向境外市場贈送,機票將由今日(3月1日)開始派發,為期6個月。

3間公司將據各地法規舉行各種宣傳活動,例如通過抽獎、買一送一及遊戲等形式送出機票。率先向東南亞地區送出機票,其次為東北亞及內地,相信可為香港帶來150萬入境旅客。此外,今年夏季將再送贈8萬張機票予香港市民及贈送機票予大灣區居民,料合共送出逾70萬張機票。

國泰公布,率先向東南亞居民,送出8萬張往返香港的機票。活動在今日至本月3日分別在泰國、新加坡和菲律賓啟動,兩星期後再分階段在馬來西亞、印尼、越南及柬埔寨啟動。參加者必須在國泰網站註冊為會員,並回答3個問題。

相關閱讀:

你好香港|國泰送8萬張往返香港機票

50萬張機票3·1起免費送 5大Q&A一文睇

你好香港|通關來港去邊玩?一文睇9大必去盛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你好香港|50萬免費機票今起派發 為期6個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