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午間快報|李家超上任後首觀升旗禮 特首顧問團成立

內容摘要

  • 李家超天安門廣場觀看升旗禮 對祖國日益強大感自豪
  • 特首顧問團成立 34成員就香港策略性發展獻策
  • 你好香港|首階段可派1萬張東南亞機票 須「買一送一」
  • 葵芳劫殺案丨潛逃日本疑兇容貌曝光
  • 下月派消費券 八達通設17個港鐵服務站

李家超天安門廣場觀看升旗禮 對祖國日益強大感自豪

行政長官李家超繼續北京訪問行程,今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指,今日清晨和團隊一同到天安門廣場觀看升旗禮。他指出,有別於以往觀看儀式的感覺,今日是他上任後首次觀看升旗禮,心情格外振奮。看着國旗在風中飄揚,莊嚴而神聖,令他想起國家經過長期奮鬥,在各方面都取得驕人成就,綜合國力日益強大。身為中華兒女都應感到自豪和驕傲,更努力為國家的發展和昌盛作出貢獻。

特首顧問團成立 34成員就香港策略性發展獻策

政府今日公布,成立特首顧問團,由行政長官擔任主席並委任34名成員。主要政府官員亦會參與。顧問團首屆任期即時生效,至2025年6月30日止。

你好香港|首階段可派1萬張東南亞機票 須「買一送一」

香港特區政府早前推出「你好,香港!」全球宣傳活動,計劃送出50萬張機票予市民和旅客,當中約5萬張會透過香港旅遊業議會經旅行社發放,包括約3.5萬張預留予旅客來港的機票,以及約1.7萬張派發予香港居民和大灣區內地城市居民、由香港出發的機票。旅遊業議會昨日公布首輪活動由今日上午10時起,接受旅行社申請領取,並透過旅行社派發予曼谷、布吉、馬尼拉等十多個東南亞旅客出發來港。

葵芳劫殺案丨潛逃日本疑兇容貌曝光

一名63歲女子本月14日被發現倒斃葵義路15號葵芳閣一單位內,屋內遭大肆搜掠,警方已鎖定一名疑兇。據了解,疑兇為25歲姓伍男子,洋名為Deran,為鄰近單位戶主女兒的男友人,與死者相識,事件揭發前已潛逃日本,網上流傳一張疑為疑兇的相片。

下月派消費券 八達通設17個港鐵服務站

今年消費券計劃首期3000港元將於4月16日發放,曾登記的市民在首期不能更改支付平台。八達通公司公布,將增加5個設於港鐵站的服務站協助市民解答相關查詢,相關服務站總數增至17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午間快報|李家超上任後首觀升旗禮 特首顧問團成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