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葵芳劫殺案丨潛逃日本疑兇容貌曝光

網上流傳一張疑為疑兇的相片。(網絡圖片)

一名63歲女子本月14日被發現倒斃葵義路15號葵芳閣一單位內,屋內遭大肆搜掠,警方已鎖定一名疑兇。據了解,疑兇為25歲姓伍男子,洋名為Deran,為鄰近單位戶主女兒的男友人,與死者相識,事件揭發前已潛逃日本,網上流傳一張疑為疑兇的相片。

有傳媒報道,疑兇中學就讀荃灣區男校,為人正面,曾擔任班長,以考入大學為目標,後來懷疑因文憑試DSE分數未如理想,畢業後性格大變,他考入恒生大學入讀一年便退學。約2017年期間,常向中同學借錢及借宿,又稱與家人關係不和被趕走,因常借錢不還故被朋友疏遠。2019修例風波期間,伍男自稱是「手足」,在網上社交平台找人收留,後獲不相識、留學英國的女子,安排入住其母親在葵芳閣的家;至2020年,有人在網上討論區發帖文,並附上對話截圖指伍男訛稱移民往加拿大的富二代,因與母親吵架後被趕離家,故返港自力更生,但其後失業,四處問人借錢,並公開與其對話內容及轉賬記錄。

據了解,伍男輟學後開始沉迷賭波,當時其父不幸患上癌症,家中積蓄原本留作父親治病,但也拿來為伍男填20多萬賭債,惟他仍未改過,繼續沉迷賭博,並偷走父親治病的錢,其母忍無可忍將其趕走,自2019年與他再無聯絡。

14日下午2時,63歲女死者梁雪卿與同居男友外出飲茶後回家,晚上男友回家時揭發她倒臥屋內,頭部受傷,明顯死亡。警方發現屋內遺有一支不屬於該單位的鐵筆,且染有血漬;單位內則有明顯被搜掠痕跡,一個內有現金及金器的夾萬被拖出客廳,曾經被人嘗試用工具撬開,但未能成功;而女死者部分個人財物則不翼而飛。警方早前交代案情時指,相信案件為死者熟人所為,已經掌握其身份及通緝。案件列謀殺案處理,新界南總區重案組正調查案件。警方稍後將為死者安排驗屍,以確定其死因。有消息指疑兇已潛逃日本,警方正聯絡國際刑警追緝。

更多閱讀:

熱點追蹤|葵芳劫殺案兇手冷血 國際刑警出動

葵芳劫殺案丨疑兇避債暫住女友家 多次炫耀「好食好住」

葵芳劫殺案|兇手疑為鄰居女兒男友 已潛逃日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葵芳劫殺案丨潛逃日本疑兇容貌曝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