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 郭富城獲頒卓越成就獎

城城獲頒卓越電影成就獎。

郭富城展開世界巡唱,身在美國的他獲芝加哥第16季亞洲躍動電影節頒發「卓越電影成就獎」。影展又安排他主演的《風再起時》作北美首映。

當日Aaron從芝加哥電影局副處長Jonah Zeiger手上接過此獎譽,並以中英文作出致謝辭。Aaron說:「非常開心得到這份鼓勵和認可,令我更有力量推動自己為尋找好角色、好劇本而努力,我亦將表演事業作為終身職業!作為一個全方位的藝人,在任何一個表演的舞台,我都會全力以赴,永不停步,多謝所有支持和鼓勵!」說畢台下掌聲雷動,在場亦有不少Aaron粉絲大呼:「芝加哥演唱會見!」氣氛熱烈!

一向全力支持此影展的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聶繼恩表示:「Aaron多年來為拍攝好電影、好角色而永遠全情投入,更不時支持新銳導演,給予機會,獲得此獎譽實在實至名歸!」而聶處長更補充指出,Aaron的魅力不單止在電影舞台,而他在音樂舞台,都是頂級的表演者,他早前拍攝「Hello Hong Kong」帶動香港旅遊業,是不可多得的全能藝人。

除了《風再起時》外,本季亞洲躍動電影節將在3月31日至4月1日「香港周末」期間,選映另外5部香港電影,包括徐梓耀執導的《曾經擁有》和賈勝楓執導的《流水落花》。本季的「璀璨之星」獎得主楊偲泳和導演吳煒倫將前往芝加哥出席電影節,宣傳香港電影及他們的新片《毒舌大狀》。

城城獲影迷支持。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報道:

《斷網》視像謝票 城城俾滿分雅妍笑逐顏開

郭富城現身首爾 與孔劉同場鬥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 郭富城獲頒卓越成就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