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斷網》視像謝票 城城俾滿分雅妍笑逐顏開

城城在美國巡唱。

電影《斷網》今日(12日)於戲院舉行視像謝票場,由於郭富城(Aaron)和賴雅妍都身在外地,故只能透過視像多謝觀眾支持。

久未碰面的城城和賴雅妍在跟觀眾視像前閒聊交流近況,城城說他身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巡迴演唱會,賴雅妍則在台灣準備舞台劇,她說:「我很喜歡《斷網》這部電影,都已經看了兩次,也準備了一些簡單的廣東話跟觀眾們打招呼。」二人又約定有時間的話希望可以去看對方的演出。

在視像謝票場中,城城率先感謝觀眾的支持並說:「我一直很喜歡《斷網》,非常支持香港電影,今次題材相當新鮮。在演員路線上我不斷尋求突破、搵新方向,希望找出更多不同元素放於角色上,見到更多面不一樣的自己,這對我來說相當重要。」賴雅妍在戲中飾演城城的太太,她先以廣東自我介紹,再以普通話說:「這次非常開心跟Aaron哥合作,可以練習到廣東話,又可以跟這麼多演員合作,拍攝題材十分新穎的純港片,對我來說是挑戰也是榮幸。」

賴雅妍多謝城城幫助入戲。

城城對於賴雅妍亦是有讚冇彈,他說:「雅妍是個非常勤力、專業且極具潛力的演員,其實我有睇過佢之前的戲,演一個男仔頭,覺得佢同我都一樣,會搵好多不同路線。戲中佢要講廣東話,知道佢花了很多時間去練習,而且情感非常飽滿,有爆發力之餘又懂得收斂,我俾100分。」

聽到城城給予極高評價,賴雅妍即時笑開花地回應:「是我的榮幸,其實能夠在戲中出現已經相當開心。我也感受到Aaron哥強大的演員魅力,也幫助了我演這個角色很多的忙,他帶領得相當好。當時拍攝前,在香港隔離期間的日子雖然較長,但我會布置酒店,將香港當成家,又會出去買菜,同時用這段時間代入角色,並沒有感到很辛苦,最後希望電影會有好的成績。」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斷網|中環大館追逐戲 城城竹棚穿插險象環生

(有片)《斷網》定檔3·9最新預告釋出 網絡風暴一觸即發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斷網》視像謝票 城城俾滿分雅妍笑逐顏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