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欽州街過渡屋「雅匯」二期接受申請 提供76個一人單位

「雅匯」第二期構想圖,將提供76個一人單位。(受訪者提供)

深水埗欽州街組合社會房屋項目「雅匯」第二期, 將於今年年中正式啟用,提供76個一人單位,為居於不適切居所的基層人士提供過渡性房屋服務,改善居住環境。聖雅各福群會今日(27日)表示,項目由即日起接受申請至3月27日截止。

「雅匯」自2022年初投入服務,第一期已提供共205戶單位。項目第二期位於深水埗欽州街1A號,將提供76個一人單位,單位面積為135呎,附設獨立洗手間及浴室,並提供電熱水爐、冷氣機及使用電爐的煮食空間。

項目接受兩個類別人士申請,甲類申請人須為18歲或以上人士、現正居於劏房或其他不適切房屋,並輪候公屋最少3年;乙類申請人則為18歲或以上輪候公屋不足3年或沒有輪候公屋而有迫切住屋需要的人士。兩個類別的申請人均需符合其他申請資格及通過面試。成功獲批的住戶預計於本年度5月至6月陸續入伙,住宿期為2年,預計76人受惠。

點擊查看申請須知及申請方法

相關報道:

荃灣過渡屋「喜盈」接受申請 提供220單位料9月入伙

元朗江夏圍過渡屋入伙 提供近2千單位

錦田「恒莆新苑」過渡性房屋4月招租 提供1028個單位

「南昌220」拆遷 模件用於大埔過渡屋

過渡屋策誠軒接受申請 供應30個單位月租2800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欽州街過渡屋「雅匯」二期接受申請 提供76個一人單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