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你好香港|李家超:聚焦四大領域推廣香港 有利經濟復甦

李家超宣布將免費派發50萬張機票給來自各地的旅客。(FB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2日)主持「你好,香港!」啟動禮,宣布將免費派發50萬張機票給來自各地的旅客,指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歡迎旅客舉措。隨後他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加強推廣香港,吸引更多內地和海外朋友來香港,絕對有利於經濟復甦。

李家超提到,今次的大型宣傳活動將聚焦四大領域,當中包括免費送出50萬張機票予全球遊客;透過舉辦大型活動、貿易展覽和國際盛事吸引旅客訪港;向海外及內地人士說好香港故事;邀請全球商界重量級人物、政要、傳媒機構負責人及具影響力人士訪港。他表示,要讓世界知道香港已經重返國際舞台中心,讓國際焦點重新聚焦香港。

李家超在帖文最後說,新的一年,香港市面將會更熱鬧,大量遊客來臨,商舖丁財兩旺,食肆、旅遊景點熱烈動起來、活起來,經濟好起來,展現動力和蓬勃生機,期待跟各位新朋友、老朋友講聲「Hello!你好!」。

李家超主持「你好,香港!」啟動禮。(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相關報道:

你好香港|李家超:免費派50萬張機票 或為世界最大吸客舉措

你好香港|陳茂波:向全球宣告香港回來了 歡迎各地旅客蒞臨

你好香港|楊潤雄:香港已蓄勢待發 準備好迎接全球旅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你好香港|李家超:聚焦四大領域推廣香港 有利經濟復甦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