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你好香港|陳茂波:向全球宣告香港回來了 歡迎各地旅客蒞臨

陳茂波表示,將會全力、全方位展示及推廣香港經濟的新亮點等。(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政府今日(2日)舉行「你好,香港!」(Hello Hong Kong)啟動禮,公布吸引旅客重來香港大計。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經歷了三年的疫情香港正在步入復常的階段,同內地與海外亦都恢復便捷往來,可以預期今年經濟一定比去年好,旅客量及貨運量亦會增加。

陳茂波表示,香港復甦的進程不僅要回復到疫情之前,而是要蛻變到新的階段,更加好的發展、踏上更高的台階。他指出,航班恢復、旅客重臨、生意增加或許都需要一些時間,特別是全球各地都在各自爭取更多的生意、旅客及投資,香港必須加強推廣的力度,使得境外的旅客及商界知道香港的新發展。

陳茂波表示,「推廣香港新優勢專責小組」日前舉行首次會議,希望集合社會各界的智慧及意見,展現香港的新優勢。特區政府通過舉辦「你好,香港!」啟動禮,正式向全球各地的朋友宣告香港已經回來了,將會全力、全方位展示及推廣香港經濟的新亮點、文化的新視野、旅遊的新體驗及盛世,十分歡迎海內外的朋友來香港「行街、買嘢、品嘗美食」。

相關閱讀:

50萬張機票3·1起免費送 5大Q&A一文睇

你好香港|李家超:免費派50萬張機票 或為世界最大吸客舉措

【點直播】「你好,香港!」啟動禮|2月2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你好香港|陳茂波:向全球宣告香港回來了 歡迎各地旅客蒞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